格式工廠-完美的轉檔軟體!

網路上成千上萬種格式林立,簡直可以說是目不暇給。好不容易抓到的音樂到底能不能用MP3播放呢?DVD要如何轉換成一般視頻檔案?一堆尺寸太大的圖片要如何批次縮圖並且轉換格式呢?音樂CD要如何轉換成MP3檔案?這些問題都將在本篇教學中解決。格式工廠(Format Factory)是個100%免費軟體又無廣告,其功能強大,可媲美付費轉檔軟體。轉檔速度快(卻不太吃CPU),支援格式多,介面美觀,支援繁體中文,它真的是免費的!

軟體名稱:格式工廠(Format Factory)

官方網站:http://www.formatoz.com/index.html

功能:

所有類型視頻轉到MP4/3GP/MPG/AVI/WMV/FLV/SWF。 
所有類型音頻轉到MP3/WMA/AMR/OGG/AAC/WAV。 
所有類型圖片轉到JPG/BMP/PNG/TIF/ICO/GIF/TGA。 
抓取DVD到視頻文件,抓取音樂CD到音頻文件。 
MP4文件支持iPod/iPhone/PSP/黑黴等指定格式。 
源文件支持RMVB。

下載教學

首先使用上面的連結進入格式工廠的官方網站,按下頁面上方的「Download」標籤。
sshot-1

隨便選擇一個載點下載。
sshot-2

安裝教學

下載後為一個zip檔,將其解壓縮後得到EXE檔案,開啟它。按下「I Agree」代表我同意以上合約。
sshot-3

選擇安裝路徑,按下「Install」開始安裝。
sshot-4

安裝中……
sshot-5

安裝完成!不建議勾選下面兩個選項,按下「Finish」完成安裝。
sshot-6

開啟格式工廠↓
sshot-7
sshot-8

如果介面顏色你不喜歡,你可以設定介面顏色。程式上方工具列→佈景主題。
sshot-9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