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untu 10.10 安裝教學

使用Kubuntu

安裝完Kubuntu後,重開機,記得把光碟拿出來,若您沒有設定自動登入,那麼就會看到登入畫面。

這就是Kubuntu 10.10 KDE 4.5的桌面畫面。感覺沒有跟Kubuntu 10.04差很多。

瀏覽器

Kubuntu 10.10是使用rekonq 0.6.1作為其預設瀏覽器。

如果用不習慣,想安裝火狐(Firefox),請打開KDE功能表的「網際網路->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安裝程式」。安裝後便能使用。

當然如果你也用不慣Firefox,也可以下載使用Google瀏覽器,建議使用本站提供的GCDW服務下載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ium。

安裝Kubuntu 10.10差不多這樣就大功告成了,若還有疑問,可以至文章第一頁提到的Ubuntu正體中文站發問,那邊高手雲集。也可以看看其他人發問的問題或是使用經驗,一定會對你融入Ubuntu這個大家族有所幫助的!

文章分類:Linux, 作業系統|標籤:, ,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