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s Downloader,下載Yahoo即時通或MSN獨立安裝檔的好幫手

下載 Pure MSN

Pure MSN顧名思義就是純的MSN,移除掉微軟官方MSN的廣告、單開(同一時間只能登入一個帳號)和一段時間內只能震動一次的限制。這樣說好像很模糊,你可以把Pure MSN記成「可多開、無廣告、無限震動」的MSN。

如果想下載Pure MSN,可以在Messengers Downloader中Yahoo! Messenger的部分,先檢查版本,選擇要下載的版本語言和下載方式按下「立即下載」按鈕。

將Pure MSN下載下來後即是一個獨立安裝程式。若想安裝Pure MSN,請先開啟安裝程式,然後按下「安裝」進行一鍵安裝的動作。

接著Pure MSN便會開始自動安裝,完全無需設定。

安裝完成後按下「確定」。

接著安裝程式會開啟Pure MSN的官方網頁,如果你很喜歡,可以將它記下來。

開啟MSN看看吧!

Messengers Downloader Pure MSN進階功能

在Messengers Downloader中Pure MSN的部分可以按下「進階功能」按鈕,取得Pure MSN更詳盡的使用方式。

移除工具適合用來移除Windows XP原本內建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你如果已經有安裝MSN,懶得刪除再安裝Pure MSN,可以利用進階功能來下載破解工具,將原版的MSN解成Pure MSN。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 , ,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