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buntu 10.10 安裝教學

使用Xubuntu

安裝完Xubuntu後,重開機,記得把光碟拿出來,若您沒有設定自動登入,那麼就會看到登入畫面。

這就是Xubuntu 10.10 Xfce的桌面畫面。感覺比Xubuntu 10.04還亮了點。

更新Xubuntu 10.10

剛安裝完Xubuntu且有連上網路後,Xubuntu會在右上角顯示出一個紅色的驚嘆號圖示(如上圖),提示使用者現在有新的更新可以下載安裝。只要用滑鼠左鍵點擊該圖示,便能開啟更新管理員。

瀏覽器

Xubuntu 10.10是使用火狐(Firefox)3.6.10作為其預設瀏覽器。與Ubuntu 10.10相同。

當然如果你用不慣Firefox,也可以下載使用Google瀏覽器,建議使用本站提供的GCDW服務下載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ium。

安裝Xubuntu 10.10差不多這樣就大功告成了,若還有疑問,可以至文章第一頁提到的Ubuntu正體中文站發問,那邊高手雲集。也可以看看其他人發問的問題或是使用經驗,一定會對你融入Ubuntu這個大家族有所幫助的!

文章分類:Linux, 作業系統|標籤:, ,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