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

本站簡介

本站於2008年8月設立,中文全名為「電腦不難」,英文全名為「Pcnoproblem」,網站網域為「it-easy.tw」。

起源發展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家家戶戶幾乎都有至少有一台電腦,為了能使更多人更了解電腦,讓電腦知識更為普及化,因此我們架設了這個網站,將畢生所學的電腦知識轉為文字和圖片,分享給大眾,也順便替自己做一些筆記。

成員介紹

目前本站一共有兩個站長,分別是幻冽與幻嵐。有關於我們的介紹請參考分頁─「關於幻冽」、「關於幻嵐」。如果您想進一步知道我們是怎麼認識的,請參考幻冽所寫的「幻嵐與幻冽的奇緣」一文。

寫作特色

幻嵐、幻冽,兩人的寫作風格大不相同,忠實的讀者應該可以一眼辨認。
分析如下:

幻嵐:豪放型作者,文章以豪放的方式配合一大堆圖解來作教學,是一個認真負責的作者。幻嵐偶爾也會在幻嵐雜記中撰寫自行車遠行日誌,是個熱愛自行車的車手,同時也會做一些地方介紹。

幻冽:謹慎型作者,撰寫文章都會非常的小心翼翼,雖然是這樣,還是常常出點小差錯。幻冽有點小懶惰,他的文章數量極少,但篇篇經典,有稀有價值。

著作權法

請參考分頁:著作權聲明

本站RSS訂閱

使用RSS,可以獲得本站的最新資訊!
文章訂閱:http://feeds.feedburner.com/it-easy/article

外連空間

圖片外連空間:Flickr、美國圖床
檔案外連空間:MegaUpload、Dropbox、Google協作平台

聯絡方式

電子郵件:請參考「關於幻冽」、「關於幻嵐
表單聯絡:「聯絡本站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