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小工具

真正的跨平台語言非網頁程式莫屬了,本站也提供了數種實用的線上版小工具供大家免費使用。無論是在Windows、Linux、Mac OS都可以使用喔!

GCDW

GCDW為Google Chromium Downloader Web的縮寫,提供您一個方便的介面來輕鬆下載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ium,還會幫您記下前次下載的版本喔!

點我進入GCDW頁面

YMAV

YMAV為Yahoo Messenger Accounts Viewer的縮寫,提供Yahoo即時通的使用者查詢指定Yahoo即時通帳號的大頭貼和上線狀態的功能。

點我進入YMAV頁面

yamMD

yamMD為yam Media Downloader的縮寫,提供您一個方便的介面來下載想要保存的yam天空部落的影片或音樂。

點我進入yamMD頁面

YTVD

YTVD為YouTube Video Downloader的縮寫,提供您一個方便的介面來下載想要保存的Youtube影片。

點我進入YTVD頁面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