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rive出現「下載此檔案類型(.exe)可能會傷害您的電腦」

SkyDrive是微軟推出的免費網路磁碟,本站大部分的軟體都放在這兒。但是最近發現,有人對於SkyDrive檔案安全性的警告感到恐慌,所以我還是在這裡說一下。

本站分享的軟體大部分是EXE、ZIP、RAR、7Z等常見的檔案格式,問題就出在EXE。由於SkyDrive想要提醒使用者不要下載到一些不明不白的EXE執行檔,以免造成電腦的傷害,所以在檔案的下載頁面會出現一串文字「下載此檔案類型(.exe)可能會傷害您的電腦」,如下圖所示↓
sshot-1

不知道的訪客還以為那個EXE檔案真的被掃描出來有問題,所以遲遲不敢下載,內心有了恐慌。
sshot-2
sshot-3

那只是個警告,每個EXE檔案都會有,並不代表那個程式就絕對會有危險。如果你還是很擔心,在下載該檔案下來後可以再用防毒軟體掃描它。

文章分類:網站應用, 電腦技巧|標籤:
相關文章
目前還沒有相關文章喔!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