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望高寮

望高寮,又稱東海古堡,或王田坎,位於海拔270公尺的大肚台地上,視野良好,是個絕佳的看日景、夜景甚至是夕陽地點,也是情侶白天晚上過來約會的浪漫好地方!早期這裡由於地處偏僻,光線昏暗,時常會發生一些事情。但是現在因人潮湧進,吸引了許多小販商家來這裡設攤,宛如一座不夜城。鄰近的嶺東科技大學與其他學校的學生(通常是情侶),也常常來這裡看夜景。又由於這裡有許多日治時代留下來的古堡,因此又將望高寮稱為「東海古堡」。

地點:

1.從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的中台路上山,沿著路標便可找到。

2.從東海別墅沿著遊園南路往南走,經過台中監理所,接到中台路,再騎下去,即可看到。

望高寮

望高寮夜景

南邊的觀景台設計不錯,晚上的時候,觀景台上的地板LED燈還會閃閃發光。

RIMG0057

RIMG0058

RIMG0059

RIMG0061

RIMG0071

夜景分為兩個部分,從南邊的觀景台上可以看到南邊(彰化)的夜景;而從北邊則可看到台中市的夜景,是個非常不錯的地方呢!如果您住在台中,千萬不能錯過這裡呦!我分享了幾張夜景照給各位參考。(相機太爛,拍得不好,又因當時風大,又沒三角架,所以有些模糊,請見諒。)

南邊夜景

RIMG0068

RIMG0062

RIMG0070

RIMG0073

RIMG0076

北邊夜景

RIMG0077

文章分類:地方介紹, 幻嵐雜記|標籤:, , ,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