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即時通狀態輪撥器!

在網路上找到很多不錯的即時通狀態,或是你有很多想要放上去的狀態,可是卻不能全部放在即時通狀態列上,要自己手動一個一個更換,是不是很麻煩呢?有些人覺得改狀態太麻煩,因此同一個狀態通常會放上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這樣既沒梗又不新奇,就連好友看了都直搖頭。網路上雖然流傳著許多版本的「狀態輪撥器」,可是都有繁雜的設定過程和吃資源的程式介面,開啟這種程式往往會造成電腦LAG,使用不順。有鑒於此,我寫了一個比較精巧且耐用的Yahoo狀態輪撥器,發佈在電腦不難上跟大家分享!

【軟體名稱】Yahoo狀態輪撥器!

【軟體作者】幻嵐

【作業系統】Windows

【目前版本】1.0 2009/5/9更新

【即時通版本支援】Yahoo!Messenger 8.1~9.0

【軟體下載】
http://www.megaupload.com/?d=N7057QQQ
Google協作平台

【軟體介紹】

本程式是幻嵐的智慧結晶,以及幻冽在旁的建議,還有眾多好友的測試結果所製作出來的程式。程式控制的部分完全仰賴一個txt檔(設定檔.txt),使用者只要在使用前設定一下這個檔案,往後便可以直接輕鬆使用!由於少了表單式的繁雜設定,讓本程式占的系統資源不會太多,電腦照常順暢工作!使用者可以建立多達200個的狀態,而時間可以設定在30~7200秒之間,非常方便!本程式使用VB6.0製作,或許會有系統支援的問題,歡迎大家回報!

使用教學

第一次執行

首先,先利用上面的連結把「狀態輪撥器.exe」下載到你的電腦裡。建議放置在一個空的資料夾中,這樣比較美觀。

sshot-1

安置好「狀態輪撥器.exe」,請直接開啟它。第一次執行時因為沒有「設定檔.txt」所以會出現一個錯誤方塊:未設定「設定檔.txt」!

sshot-2

按下「確定」後,會跳出「說明.txt」文件。請詳細閱讀後關閉它。

sshot-3

此時你的資料夾應該多了兩個檔案,分別是「設定檔.txt」、「說明.txt」。設定檔.txt是本程式最重要的控制核心,少了該檔案本程式會無法執行。說明.txt就是剛剛你看到的說明文件,下次執行程式後此檔案將會自動刪除,當然你也可以手動刪除它。

sshot-4

設定檔.txt設定教學

執行程式前,請先開啟「設定檔.txt」,進行程式控制設定。

sshot-5

第一行請輸入你要輪撥的間隔秒數,即你的狀態更改時間間隔,範圍為:30~7200(秒)。但建議還是設定在60秒以上,因為間隔太短,Yahoo會封鎖你的狀態,嚴重者可能被砍帳號第二行以後可以設定你要輪撥的狀態,換行分隔,狀態格式如同Yahoo即時通的格式,字數限制也是一樣,至於狀態連結只要在狀態後加個空格然後輸入連結網址就好。設定後如下圖:

sshot-6

程式會依序從第二行開始更換狀態,再來是第三行、第四行……依此類推。設定完後別忘了存檔,不然是沒有用的!

sshot-7

開啟程式

設定檔.txt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啟程式啦!程式如果正常開啟,螢幕中間就會出現一個「STOP」的小方塊。

sshot-9

接著開啟你的即時通,看看是不是使用成功啦!

sshot-10

成功自動更換!↓

sshot-11

sshot-12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