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幻嵐

幻嵐

各位好,我是電腦不難的站長兼管理人員、作者和外勤隊長的幻嵐,畢業於台中高工資訊科,目前就讀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一年級,正在為自己的將來打拼。我出生於民國八十二年八月,年紀總是比同屆同學還小,只是個不足為道的小咖。上面那張是我的照片,做了點特效處理,因為我怕在網路上與人結仇走在街上會莫名其妙被人綁架,如果照片造成各位眼睛不適,請多包涵。

我從小就對電腦很有興趣,從研究文書軟體開始,到簡單的2D動畫、靜態網頁,再來就是這個網站的誕生(2008/8/9)。進入台中高工後的我開始修習程式語言、3D動畫,和電腦硬體的相關常識。除了摸電腦外,我也曾經在全台最大的連鎖牛排店當過內場洗碗工和外場服務生,也曾在中式餐廳端過菜、餵過雞、餵過羊也挨過罵。平時我雖然都宅在電腦前面,但我卻是個遊戲白癡,什麼魔獸、星海、CS、RO……諸如此類的我都沒碰過。比起花費時間在玩遊戲上面,我更喜歡騎著腳踏車親近大自然。我曾一個人在15小時內騎了210公里的路途,也曾一個人在炎炎夏日騎上海拔2275公尺的大雪山吹涼風。此外,我對攝影也有不淺的興趣,曾經在高美濕地冒著小雨罰站幾個小時,為的就是能拍到幾張夕陽照片。天文星體,更是我從小就愛鑽研的領域,結合攝影興趣和驚人的毅力,我近乎完整地記錄了2009/7/222010/1/15日食,還有2011/6/16月食

我的坐騎

我熱愛自然也熱愛科學,我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夢想。可惜這是個現實的社會,不切實際的人很難在這世上生存。為了滿足內心亟欲想達成的夢想,我只有不斷寫故事,藉由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才有辦法實現這世上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期盼在將來,我能順利的將自己的著作串連成書,讓人們捧在手中閱讀。

幻冽所寫的「幻嵐與幻冽的奇緣」中有提到我在幼稚園時曾經上過報紙,斗大的標題寫著「潑野獼猴,咬傷幼童」。當時的我才足足6歲,還只是個頑皮的毛頭小鬼,碰上這種衰爆的鳥事,使我至今仍刻骨銘心,內心也蒙上一層陰霾。不過還好,報紙上照片裡的我並不是孤單一人,還有跟我同班的幻冽當背景,也算是一種心靈上的慰藉。

活了將近二十年,總要拿些能夠證明自己能力的東西。截至目前為止,我擁有三張中華民國技術士證照,分別如下:

P1020784

P1020785

P1020783

許多人來問我讀書的方式,我特別寫了一篇文章詳細說明,如有需要請參考這篇。最後,若想與我私下交流的話,可以發送E-mail到文章上面的信箱地址,也可以利用本站右邊的Facebook按鈕來找到我的FB。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