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ASIO fx-82SX國家考試專用的工程型計算機

好久沒增文啦!最近真的是忙翻了,要忙著適應新地區、新環境、新住所、新學校和新的上課方式,都找不到時間寫文章。還好今年國慶日有三天連假,儘管我依然有一堆作業要做,但一想到電腦不難這禮拜不增文的話就要等到11月中旬之後,怕大家會以為電腦不難荒廢了,只好抽些時間來寫文章。廢話不多說,我昨天買了一台工程型計算機,因為我的第一次,頗有記錄意義,所以決定寫這篇開箱文。

買台計算機,可以讓我在寫數學題目時計算速度更快,準確性更高。雖然並非必要,但若有了它,著實能節省不少時間。

在預算的考量之下,我選購了CASIO(卡西歐)的fx-82SX。它標榜著國家考試專用機型、輕薄易攜帶、能使用139個函數、能顯示10+2位的數字。入手後,當然就是回家開盒啦!

P1040259

盒子內裝有一台CASIO fx-82SX和一本多國語言的說明書。

P1040260

CASIO fx-82SX的上蓋採滑蓋式設計,如果要使用計算機,必須先把上蓋推離計算機本體,才能看到計算機的面板。

P1040261

此外,也可以把上蓋作為下蓋,反過來蓋住計算機本體的背部,如此一來蓋子就可以拿來當計算機的底座。

CASIO fx-82SX的LCD螢幕顯示出來的數字很清晰,可惜略小。

P1040263

優點

  1. 說明書寫得很詳細,稍微閱讀就大概知道這個計算機要怎麼使用了。
  2. 數字顯示清晰
  3. 有上蓋保護面板

缺點

  1. 使用3號電池,重量太重
  2. LCD面板略小
  3. 頭重腳輕不易拿在手上使用
文章分類:幻嵐雜記, 開箱專區|標籤:, , , , ,
相關文章
目前還沒有相關文章喔!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