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Burn免費多功能的燒錄軟體

從網路上下載MDS或是NRG格式的映像檔案不知道怎麼燒錄成光碟?ImgBurn是一款專門燒錄光碟映像檔案軟體,支援BIN, CCD, CDI, CUE, DI, DVD, GI, IMG, ISO, MDS, NRG, PDI等多種光碟映像檔格式。只要在電腦裡裝了這套免費燒錄軟體,就不用到處尋找Nero或是Alcohol 120%這類肥大的付費燒錄軟體來燒錄映像檔了。

ImgBurn官方網站:http://www.imgburn.com/

下載ImgBurn

步驟一 先利用上面的連結來到ImgBurn的官方網站。

步驟二 進入「Download」分頁標籤。

步驟三 選擇一個連結來下載。

安裝ImgBurn

步驟一 將ImgBurn的安裝檔下載下來並執行後,會出現歡迎畫面,按下「Next >」按鈕繼續下一步驟。

步驟二 勾選「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rgeement」,表示同意授權條款,按下「Next >」按鈕繼續下一步驟。

步驟三 選擇安裝元件,預設即可,按下「Next >」按鈕繼續下一步驟。

步驟四 選擇安裝路徑,預設即可,按下「Next >」按鈕繼續下一步驟。

步驟五 自訂資料夾名稱,同樣也預設即可,按下「Next >」按鈕開始安裝。

步驟六 安裝過程要稍等幾秒鐘。

步驟七 安裝時會出現詢問使用者是否要定期自動檢查ImgBurn有無新版本,按下「是」確認。

步驟八 安裝完成後按下「Finish」關閉安裝程式。

更改ImgBurn為繁體中文語言

安裝完後,開啟ImgBurn,會發現介面通通都是英文,看得霧煞煞。

事實上ImgBurn官方有提供多種語言給使用者選擇下載,下載連結可以在ImgBurn的下載頁下方看到。

將ImgBurn的語言壓縮檔案下載回來後,先進入ImgBurn的安裝根目錄(例如:C:Program FilesImgBurn)。然後找到「Languages」資料夾,再將語言檔(.lng)解壓縮進去。

接著開啟ImgBurn的主程式,按下上方功能表選單列的「Tools->Settings」,開啟ImgBurn的設定視窗。

找到「Language」項目,展開下拉式選單,選擇剛才下載下來的語言。然後按下「OK」,完成語言的切換。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 , , , , ,
相關文章
目前還沒有相關文章喔!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