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ut區網剪刀手! 切斷拖慢網路速度的禍源!!

你的家人或室友常下載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而拖慢你的網路速度嗎?

網路太慢有沒有想扁人的感覺

我常遇到這種情形= =

真的會氣到想扁人

如果你跟我一樣,快來看看解決方法吧!

註:此方法只適用於區域網路

首先要先下載軟體
http://www.megaupload.com/?d=VQ4H7L6A
Google協作平台

接著開啟安裝程式

會出現一個詢問方塊,按「是」開始安裝

安裝方法很簡單,因為都是英文,乾脆不看了,懶的設定的話就一直按下一步(Next)吧!

NetCut2.08須要WinPcap3.1以上版本才能執行,如果你的電腦已經有WinPcap3.1或以上版本,就會出現以下信息

如果沒有安裝,就按照它的指示去安裝吧!(狂按下一步就好XD)

接著會要求你重新開機,選擇Yes吧!

重開機後,安裝NetCut中文化,然後開啟NetCut

如果覺得它列出來的IP數量有問題,就選另一張網卡試試看吧(你可能有多個網卡)

這就選對啦!(學校區網有很多人在用,所以選擇能找到很多IP的那個網卡)

接著切斷你看不順眼的那個人的網路,如果不知道該人的IP,你可以一個一個測試,一個一個慢慢切XD

如果你怕切到自己的網路,就先ipconfig看看自己的ip吧!

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ipconfig”

IP Address就是你的IP位址,別切到囉!!

Default Gateway是IP分享器連上網路的IP,這也別切到比較好

避開以上兩個IP,就可以開始切切樂啦XD

本教學到此結束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