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成績出爐!幻嵐的統測成績單

今天是100年四季二專統測成績結果出來的日子,在拿到成績單之前我就先上網查過成績了。考的還算可以,題目沒有比預估多錯就是了。感謝大家在這段我準備統測的期間依然熱情的光臨本站,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想,我也不會有衝統測成績的動力。

統測成績單是直接寄到學校,分配到各班,再逐一轉交到各個學生的手中。下圖便是是信封袋的模樣,由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基金會寄出。在收件人資料框的下方印有「重要資料,非收件人請勿拆開」字樣,起初我看到先拿到的同學手上的信封袋,還真想立刻幫他拆封,後來拿到我自己的成績單才忍了下來。

拆封後,裡面有一張答題狀況表和各科的原始分數。

整理一下分數:

國文86, 英文92, 數學100, 專一98, 專二100。加權總分:674分。如果使用級分來換算,為72級分。

 

這個分數我覺得還算可以,雖然專一不小心錯一題,但也還好所有科目沒有劃錯卡的情形,互相補足了。本次測驗,電機與電子群電子類的題目似乎比歷年來還要來的簡單,大家的分數都頗高,競爭激烈!但願我能順利地登記分發上台科。由於很多網友來向我詢問讀書方法,改天我再為大家分享我的讀書心得^^

文章分類:幻嵐雜記|標籤: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