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即時通狀態輪撥器!

錯誤示範

未開啟Yahoo即時通,就開啟狀態輪撥器

如果在Yahoo即時通未開啟的狀態下執行狀態輪撥器,則會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sshot-8

程式執行中,關閉Yahoo即時通

如果在狀態輪撥器執行的時候,使用者突然關閉Yahoo即時通,那麼將會出現以下訊息,接著程式會自動關閉。

sshot-13

程式執行中,登出Yahoo即時通

如果在狀態輪撥器執行的時候,使用者突然登出Yahoo即時通,那麼將會出現以下訊息,接著程式會自動關閉。

sshot-20

輪撥間隔時間太短

為了保護Yahoo即時通,我將時間最小值設成30秒。如果低於30秒,則會出現錯誤訊息。

sshot-14

sshot-15

輪撥間隔時間太長

為了減少占用的系統資源,我將時間最大值設成7200秒(即2小時)。如果高於7200秒,則會出現錯誤訊息。

sshot-16

sshot-17

狀態數量太少

所謂的「輪撥」,就是要更換不同的狀態,如果你只有設定一個狀態,根本無法輪撥。所以如果你在設定檔.txt只有設定一個狀態的話,將會出現錯誤訊息。

sshot-18

sshot-19

狀態數量太多

為了減少占用的系統資源,我將狀態數量最大值設成200個(一般人應該很難超過吧= =)。如果高於200個,則會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

sshot-22

關閉狀態輪撥程式

按下螢幕中央的「STOP」圖示即可。

sshot-21

滑鼠左鍵:直接關閉狀態輪撥器。

滑鼠右鍵:開啟設定檔.txt關閉狀態輪撥器。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