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Media Downloader(yamMD)把看上眼的yam影音下載回來

yam提供了影音(myMedia)服務,供使用者分享個人的創作音樂或是影片,有時候也會在那裡發現不錯的影片或音樂而想要下載下來保存。可是注意看才發現,yam根本就沒有提供影音部分的下載點呀!這時你可能會去翻該頁面的原始碼,不過那是徒勞無功的,更何況也不需要那麼麻煩。只要使用本站提供的yamMD,就能輕鬆地將yam影音下載回來!

什麼是yamMD?

yamMD為yam Media Downloader的縮寫,能快速的取得指定yam影音網址中的影片或音樂下載連結。

yamMD特點

  • 無須安裝軟體,只要三個步驟,輕鬆在網頁中取得指定的yam影音下載連結:比起一堆多功能,需要設定路徑的軟體還要更省時間。
  • 本網頁程式為學術研究之性質,嚴禁非法使用:注意yam影音中可能會含有違法的影片及音樂,例如歌手專輯、MV等等。

如何使用yamMD?

yamMD連結網址:https://it-easy.tw/small-tools/yammd-page/

首先利用上面的連結連到本站yamMD的分頁,或是你可以在本站頁面上方的分頁選單找到「網頁小工具->yamMD」。

yamMD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網址複製到下面的文字方框裡就好了。

將想要下載的影音,到該影音頁面,複製它的網址。複製網址有兩個方法:第一種方法(下圖上)是直接從瀏覽器的網址列上複製,而第二種方法(下圖下)是複製yam影音在頁面裡本身提供的影音URL。

接著來到yamMD貼上網址。

貼完網址,按下「確定」按鈕。

接著就會出現下載網址了。你可以使用上面的文字連結,直接連結或複製該影音的下載網址,或是使用下面的文字方塊,將網址完整的複製下來,貼到續傳軟體內進行下載的動作。這裡要注意的是,這個連結並不是永久的,也就是說,經過一段時間後將會失效,所以你沒有辦法用這個方式取得的連結,將yam提供的mp3音樂,放置到你的網站或是部落格中當作背景音樂。

在文字連結上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另存目標或另存連結)。若直接用滑鼠左鍵點選連結,可能會發生音樂或影片檔案直接被瀏覽器內建的撥放器撥放的現象。

輸入檔名,記得如果是音樂檔案,副檔名要為.mp3。影片檔的話,就是.flv。命名好檔案後,開始下載吧。

下載完後播放看看吧!

如果還想要下載別的影音,可以繼續複製yam影音網址,然後再貼到yamMD中,按下「確定」。

用一樣的方法下載檔案,然後命名,下載儲存。

再播放看看吧!

yamMD功能大致上就是這樣,但它沒辦法抓到已受密碼保護的影片或是音樂,可別把這個當作破解程式使用喔!

文章分類:網站應用|標籤:, , , , , ,
相關文章
目前還沒有相關文章喔!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