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MS-DOS,Windows 3.1,Windows 95?

安裝MS-DOS

當你將硬碟格式化完成後,就可以取出Windows 95開機片,然後放入MS-DOS開機光碟了。

MS-DOS 6.22下載(CD繁體中文版)

不再提供下載

將MS-DOS開機光碟放入光碟機內,使用光碟開機。開機後會出現藍底黃字的畫面,選擇B選項,開始安裝MS-DOS。

sshot-19

它會要求你「Press any key」,你就隨便按下鍵盤一個鍵吧!然後安裝程式就會繼續執行。

sshot-20

然後它又要求你「Press any key」,你就再隨便按下鍵盤一個鍵吧!(真麻煩><“)

sshot-21

安裝過程中,其實只要一直「Press ENTER」即可,那我就不再多講解了,就一直按「Enter」安裝吧!

sshot-22

sshot-23

sshot-24

sshot-25

sshot-26

sshot-27

到這裡就差不多了安裝完MS-DOS了,請先不要將MS-DOS的開機光碟片取出,待會兒還要用到,我們先重新開機吧(用光碟開機)!

重新開機後,又回到藍底黃字的畫面,我們選擇C選項,安裝MS-DOS的驅動程式(滑鼠and光碟機)。

sshot-28

還是一樣,隨便按下鍵盤一個鍵

sshot-29

這也是,隨便按下鍵盤一個鍵,然後就會開始自動安裝滑鼠和光碟機的驅動程式。

sshot-30

然後還要再隨便按下鍵盤一個鍵

sshot-31

我們不需要安裝MS-DOS的附加工具,所以輸入「X」。

sshot-32

sshot-33

接著就可以取出MS-DOS光碟,然後放入Windows 3.1安裝光碟,重新開機吧!

文章分類:Windows, 作業系統|標籤:,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