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即時通多開程式

BAT檔產生教學

如果你連EXE檔都懶得開,就請你自己做一個BAT批次檔吧!讓電腦依照指令建立”plural”登錄表值。在我開發的程式中,就已經有這項功能了,只要在「開始破解」或是「還原設定」按鈕上按下滑鼠右鍵,即可產生一個BAT檔在成是旁邊(即跟程式同一個目錄)。圖解如下:

多開破解

在「開始破解」按鈕上按下滑鼠右鍵

sshot-14

建立「我要多開.bat」檔案

sshot-15

出現警告訊息:「BAT檔破解法不能與本程式並行」

sshot-16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這個方法純粹只有建立登錄表值,並沒有順便建立記錄檔,所以並不能跟Yahoo!即時通多開程式並用。也就是說,如果你先用「我要多開.bat」破解多開了,開啟Yahoo!即時通多開程式還需再破解一次,才能再使用Yahoo!即時通多開程式的還原功能。

「我要多開.bat」成功執行畫面↓

sshot-17

多開還原

在「還原設定」按鈕上按下滑鼠右鍵

sshot-18

建立「我不要多開.bat」檔案

sshot-19

出現警告訊息:「BAT檔還原破解法不能與本程式並行」

sshot-20

如果你用Yahoo!即時通多開程式破解多開了,然後又用「我不要多開.bat」還原破解多開,欲再使用Yahoo!即時通多開程式破解多開,還需再還原破解一次,才能再使用Yahoo!即時通多開程式的破解功能。

「我不要多開.bat」成功執行畫面↓

sshot-21

文章分類:VB6.0, 軟體應用|標籤:,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