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使用ESET Smart Security,上網不用怕中毒!

嫌市面上的防毒軟體太貴,免費防毒軟體又不敢用?那我會推薦你來用看看這款ESET公司出品的ESET Smart Security。它並不是免費防毒軟體,換句話說它需要花錢才能使用。但是官方有提供免費30天試用ID的申請方式,只要你擁有合法的E-mail信箱就能去申請啦!

ESET是一家電腦安全軟體公司,以輕巧、快速、準確殺毒和榮獲多項獎項的NOD32著名。而ESET Smart Security正是NOD32的下一代產品,除了優化原先的NOD32防毒系統外,還另外增加了防火牆、反間諜、防垃圾郵件等功能。我個人也用過ESET Smart Security很長一段時間,它占用資源少、掃毒速度快、更新速度快、誤判率低,真的是款很不錯的防毒軟體。

若用一般途徑,它需要經過花錢購買,取得正式的授權ID後才能正常使用。但也有不用花錢的選擇,那就是透過官方提供的管道來申請30天試用ID。

ESET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nod32tw.com/

ESET 30天授權試用ID申請連結:http://url.it-easy.tw/eset/

申請ESET的30天試用ID

步驟一 利用上面的試用ID申請連結,連結到ESET官方提供的ID申請頁面。

步驟二 輸入可用(可以正常收信)的電子郵件帳號,按下「Submit」。

步驟三 若輸入的電子郵件信箱合法,會出現「A new license has been sent to…」的訊息,中文意思大概就是「一個新的授權ID已經被寄送到(你所填入的E-mail信箱)」。

步驟四 雖然上面的訊息是這樣寫,但還是要等幾分鐘之後才會收到信件。登入剛才填入的E-mail信箱,正常來說十分鐘以內會收到一封由[email protected]寄來的信件,裡面有新申請的30天試用ID,為一組使用者帳號和密碼。此時先不要關掉信件畫面,繼續做以下步驟。

下載ESET防毒軟體

步驟一 進入上面提供的ESET台灣官方網站的連結。按下「註冊和下載」。

步驟二 在「已購買ESET NOD32防毒軟體」的地方按下「下載軟體」。(要按「免費試用」也是可以)

步驟三 選擇要下載的產品。

Smart Security和NOD32 Antivirus的差異

ESET Smart Security(簡稱ESS)比ESET NOD32 Antivirus(簡稱EAV)多了防火牆、反間諜、防垃圾郵件等全套功能。因為EAV只提供基本的殺毒功能,所占用的系統資源會比較少,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可以選擇較為輕巧的EAV。從官方申請的30天試用ID可以適用於ESS和EAV。(本篇文章以ESS為安裝範例)

步驟四 下載時可能會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在步驟二選擇免費試用則免),填入剛才申請到的試用ID,就可以開始下載啦!

安裝ESET Smart Security

步驟一 開啟ESS安裝程式。

步驟二 選擇「我接受許可協議裡的那些條件」,按下「下一步」。

步驟三 安裝模式選擇「典型」,按下「下一步」。

步驟四 輸入剛才申請到的使用者帳號和密碼。按下「下一步」。

步驟五 要不要啟用「ThreatSense.Net 預早警告系統」可以自行決定,我個人是覺得啟用會比較安全一點,可疑檔案可以先上傳給ESET,讓他們去分析。

步驟六 建議啟用「潛在不需要應用程式偵測」,可以找出奇奇怪怪的應用程式,增進電腦的穩定性和安全性。(有些破解程序可能會因此被砍掉而失效)

步驟七 按下「安裝」。

步驟八 安裝速度很快,不會超過5分鐘。

步驟九 按下「完成」,關閉安裝程式。

步驟十 正常來說防毒軟體會立刻執行,並常駐到系統的即時工作列上。若安裝程式要求重新開機,那就重開吧。

文章分類:網站應用, 軟體應用, 防毒防駭|標籤:,
相關文章
目前還沒有相關文章喔!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