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s Downloader,下載Yahoo即時通或MSN獨立安裝檔的好幫手

Messengers Downloader使用方法

首先利用上一頁的下載點把Messengers Downloader下載下來,接著執行它!

軟體語言為繁體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和英文(English)兩種,使用上沒有太多設定步驟,因此很方便,簡單易懂。如果你對使用還是不太放心,可以繼續把本篇文章看完。

下載 Yahoo! Messenger

若想下載Yahoo即時通,可以先檢查即時通的最新版本號碼,選擇要使用的語言和下載方式按下「立即下載」按鈕。在此說明一下兩種下載方式的差別,上面那個「用瀏覽器開啟下載連結」就是使用預設的瀏覽器來下載檔案;而下面那個「將下載連結複製到剪貼簿」就是能將網址先複製到剪貼簿中,此時你可以開啟續傳軟體將下載連結貼上,以續傳軟體來下載檔案。

下載下來後,便是一個獨立的安裝程式,因此檔案大小會比較龐大,通常會超過15MB,安裝時即使是斷開網路也能正常進行。或許有人會質疑這個Yahoo即時通版本是否安全,我可以告訴你這是絕對安全的版本,因為這本來就是連到Yahoo官方的伺服器來下載(欲知詳情請點這裡),是官方的Yahoo即時通。沒有被改過,因此有廣告。

安裝步驟很精簡,沒有過多的設定。開啟安裝程式後,會看到歡迎使用Yahoo即時通的文字,此時可以按下「下一步」繼續。

接著是合約的頁面,勾選「接受」,按下「下一步」繼續。

按下「下一步」繼續。

設定安裝路徑,按下「下一步」繼續。

按下「下一步」開始安裝。

獨立安裝檔的安裝速度比起Yahoo官方提供的線上安裝檔還快好幾倍,當然是因為省去了線上下載的步驟和繁瑣的設定了。

安裝好後按下「完成」。

接著就可以開啟Yahoo即時通,登入跟朋友聊天了!

Yahoo! Messenger 多開方法

玩Yahoo!即時通的人常常會面臨到無法同時登錄同一個帳號的窘境,這時可以使用Messengers Downloader提供的進階功能來讓Yahoo即時通能進行無限制多重開啟的動作。

Messengers Downloader中,在Yahoo! Messenger的部分,有個「進階功能」按鈕,把它點下去。

接著會出現一個新的視窗,視窗裡有兩個大大的按鈕,按下上面那個「啟用多重開啟功能」按鈕,便可立即讓Yahoo即時通能多開帳號了。反之按下下面的「取消多重開啟功能」按鈕,會讓Yahoo無法進行多開。

按下啟用後,該按鈕將會沉下去,而取消按鈕會浮起來。

嘗試看看一次登入好幾個Yahoo帳號的快感吧!

Yahoo的線上安裝檔長甚麼樣子?

若從Yahoo首頁連到即時通的頁面然後將Yahoo即時通的安裝檔案(約1MB)下載下來,下載回來的檔案便需要連上網路才能進行安裝Yahoo即時通的動作。這樣也就算了,重點是該安裝程式還會預設幫你勾選一堆沒用的軟體來安裝,例如「Yahoo奇摩捷徑列」,要關掉還得手動進入「自訂安裝」,將不需要的項目取消勾選,非常麻煩。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 , ,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