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超級音樂語法產生器!

現在幾乎是人人都有Blog,想要做好一個好的Blog,當然需要一點小東西來陪襯,最好的東西,就是放音樂了,讓訪客能一邊欣賞你寫的文章,一邊聽好聽的音樂。在網路上,常常會看到什麼「無名音樂語法」。其實,這是錯誤的,正確來說是「HTML語法」,因為,並不是只有無名適用此語法,一般網頁也可以使用。相反地,「無名音樂語法」反而被無名搞到限制許多,只能接受外連少數網站,而其它不在名單內的網站一律封鎖,詳細請看 這裡。為了方便讓這些部落客們放置音樂語法,本人自己寫了一個語法產生器,並發佈給大家使用。本程式應用範圍不只限於無名小站,一般網頁也能使用,而且還有幻嵐持續更新,為的就是讓Blog能夠更為普及。

【軟體名稱】超級音樂語法產生器

【軟體作者】幻嵐

【作業系統】Windows

【目前版本】1.3.3 2009/8/6更新

【軟體下載】

http://www.megaupload.com/?d=LWFUW8I0
Google協作平台

【圖片預覽】

sshot-1

【軟體介紹】

提供使用者一個人性化的音樂語法設定介面,無須再在語法文字上面漫無目的的修改。使用者只要輸入含有MP3檔案的網頁網址,或是MP3網址,即可開始製作專屬於自己的音樂語法,設定方法十分簡單,官網還有完整的教學,幫助新手使用本程式。此外,本程式也提供了「部落格小工具」,讓各位辛苦的站長們能夠更輕鬆的管理自己的部落格。本程式目前功能尚未完整,作者目前還在努力研究中,請大家支持本程式!

第一次執行教學

若你是第一次使用超級音樂語法產生器,你會看到一個訊息方塊(如下圖),上面叫你設定「檔案」的存放路徑。所謂的檔案存放路徑,就是超級音樂語法產生器所匯出記錄檔案的路徑,即你可以自訂超級音樂語法產生器所匯出的檔案要存放在哪裡。那設定路徑會很難嗎?絕對不會!我們先按下訊息方塊上的「確定」按鈕,然後就會出現設定路徑的對話方塊,你只要選擇好你要放置「檔案」的路徑,再按下「確定」,即可成功設定囉!

訊息方塊中按下確定↓

sshot-2

資料夾路徑選擇完後按下確定↓

sshot-3

成功執行程式!

sshot-4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 ,
相關文章
目前還沒有相關文章喔!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