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超級音樂語法產生器!

檔案庫

本程式在1.1版本後新增了檔案庫功能。檔案庫能夠整合超級音樂語法產生器的「檔案」資料夾內的檔案,進行快速開啟的功能,方便使用者觀看目前檔案的狀況。開啟方法很簡單,在主程式上方的功能表單上即可開啟,如下圖:

sshot-2

sshot-3

接著只要用滑鼠點擊「檔案庫」視窗內顯示的檔案名稱兩下,或是點選後按下「Enter」,即可開啟該檔案!

sshot-4

sshot-5

即時撥放器預覽

本程式在1.1版本後新增了即時撥放器預覽的功能。在語法產生設定視窗中(樣式二、樣式四)可看到「預覽」綠色二字,點擊後即可以瀏覽器開啟該swf撥放器檔案。

sshot-6 sshot-7

隨機顏色調整

本程式在1.1版本後新增了隨機顏色調整的功能。在顏色設定精靈視窗中,右下方可見一個按鈕「隨機顏色」,點擊後電腦會自動用亂數抽取的方式為你決定顏色,讓你不用再苦惱到底要選哪種顏色。

sshot-8

sshot-9

sshot-10

即時語法瀏覽

本程式在1.1版本後新增了即時語法瀏覽的功能。使用者可以在音樂語法檢視器中,找到綠色的「預覽」二字(在”匯出”之右邊),點擊後即可以網頁的方式呈現該語法。但有幾點需多加注意,我先在此小提一下。本程式開啟網頁前會先建立一個「temp.html」檔案,而這個檔案將在建立後會自動在20秒後消失掉,因此IE使用者須多加注意你點選「允許被封鎖的內容」的時間。如果你關閉音樂語法檢視器視窗,「temp.html」會立刻被強制刪除。預覽時出現的廣告,實際使用語法時將不會出現。

sshot-11

預覽畫面:

sshot-12

按下預覽後的緩衝讀秒:

sshot-13

IE資訊安全性封鎖解除辦法

若你的預設瀏覽器是IE,在預覽時可能會發生撥放器無法顯示的問題,這時請注意網頁上方有個資訊列,請用滑鼠點擊它,並選擇「允許被封鎖的內容」,重新整理頁面後將可正常看到撥放器。解除過程不能超過20秒!否則網頁將無法顯示,須重新瀏覽。

sshot-14

sshot-15

sshot-16

火狐瀏覽畫面:

sshot-17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 ,
相關文章
目前還沒有相關文章喔!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