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自己選一個合適的瀏覽器─Firefox 3

你以為瀏覽器只有一種嗎?

用慣了IE,卻覺得IE問題一大堆嗎?

想要一個安全性高.自訂性高的瀏覽器嗎?

那Firefox絕對是您最佳首選了!!

你的IE常常莫名其妙跳出廣告嗎?
右鍵選單用來用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嗎?
覺得安全性不佳嗎?
IE6 沒有分頁功能嗎?
現在有了Firefox,全部都不是問題了!!

Firefox 3軟體資訊

語言界面: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開放源碼

下載網址:

想知道它更多特色嗎?趕快上Firefox官網

更多Firefox使用技巧,請趕快上這裡
Firefox 3 火熱上映


Firefox問答集

Q1:為什麼火狐的安全性比其他高?

因為火狐的核心系統不同於IE,不像許多瀏覽器核心系統都和IE雷同。因此一些針對IE所設計的病毒,火狐就可以免疫。再者火狐是開放程式碼,也就是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它的內部程式碼,進而可以得知問題、安全性漏洞的所在點。所以只要是設計軟體的人,都可以幫忙修改,也可說是火狐背後有一大群工程師在撐腰。當然安全性就會相對的高了!而且有新更新時,會自動通知您!

Q2:火狐這個軟體要錢嗎?

這麼好的軟體,不然我就不會推薦啦^^,所以當然不會收錢呀XD

Q3:這麼好的軟體,它的自訂性如何?

火狐的自訂性,可是十分的優越。你可以加入許多擴充套件,像是自動通知天氣預報、體育消息甚至是 eBay 的下標情況等。Firefox的佈景也是可以修改的,可以為您的火狐換個顏色,換上新的按鈕、新的排版。

Q4:有些網站不支援火狐怎麼辦?

最近幾年設計的網站,幾乎都有支援火狐。萬一很不幸的,你所瀏覽的網站設計上,並沒有支援火狐。沒關係,這種事情好心的網友找就想好辦法了。您可以安裝IE Tab擴充套件(點此下載)。直接在 Firefox 分頁中以內嵌的 IE 引擎,瀏覽IE Only 的網頁。有了這個套件!幾乎天下無敵,跑透透所有的網站,瀏覽都沒有問題了。

看到這麼好的瀏覽器,有沒有很心動呀?不要再困在IE的監牢裡,趕快去下載免費的火狐解脫吧!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也希望您幫忙推推(Funp)、鼓勵鼓勵唷^^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