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看地球!3D建築物彷彿就在眼前

俗話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使用了Google Earth,則會變成「宅男(女)不出門,能知天下路」

Google Earth讓你在家中就能看到整顆地球,甚至宇宙中的星系

Google影片教學網址:http://earth.google.com/intl/zh-TW/tour.html

首先來到Google的頁面下載Google Earth的安裝擋

點我進入Google Earth下載頁面

進去後會看到條款,稍微閱讀後,按下「同意並下載」

接著就會出現下載視窗,如果沒有出現下載視窗,請按照頁面上的指示點選下載連結

下載後開啟安裝程式,開始安裝,安裝程式屬於一鍵安裝(即開啟後自動安裝,使用者無須設定)

PS! 安裝過程中需連到Google主機下載真正的安裝檔,剛才你下載的檔案只是一個連到Google主機的介面。所以安裝過程中,須開啟網路

安裝好後,到桌面上就能找到「Google 地球」圖示,點下去就能開啟程式啦!

全視窗總覽↓

點選「地球」上面的小圖示,可以做很多功能喔!

可以看星星、看火星^^

火星表面↓

地球↓

Google Earth左邊編欄有個搜尋的方塊,可以搜尋你要找的地點喔!

假設我輸入:「台北101」,按「放大鏡」圖示開始搜尋

接著就會搜尋到許多目的地,確認哪個是自己要找的目的地後,在上方點滑鼠左鍵兩下,Google Earth就會自動跑到那個地方了

要看3D建築物,就要在左邊編欄「圖層」那邊勾選「3D建築物」

接著就能看到101大樓拉

台中高工↓

大甲高工(好大)↓

幻冽的台中一中(跟大甲高工比起來遜色許多)↓

都會公園↓

杜拜飯店↓

金字塔↓

.

看完這篇介紹,你心動了嗎?那就快去下載Google Earth來玩喔!

新版的Google Earth好像能模擬飛機飛行呢!不過我不會玩ˊˋ,給各位試試看吧!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