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程式解題系統(ZeroJudge) 適合所有中學生及初學者的線上評分系統

最適合高中生練習程式語言的網站莫過於高中生程式解題系統 (ZeroJudge,簡稱”ZJ))了!它就像是先前介紹的Vijos,網站上擁有龐大數量的程式題庫,使用者可以將程式碼提交到伺服器上執行,並且判斷正確性。如果執行結果有誤,還會出現錯誤訊息,幫助使用者修改自己的程式。線上還有許多高手能互相切磋,有討論功能,非常不錯!

網站網址:http://zerojudge.tw/

網站語言:多國語言(正體中文、簡體中文、English)

支援程式語言:C、C++、JAVA、PASCAL

如何註冊ZJ?

首先要先進到ZJ首頁,點選上方的網站網址進入。接著看到頁面右上方有個「註冊」,點擊它。
sshot-1

輸入你的帳號密碼和其它個人資料
sshot-2

因為就讀學校的選項有點多,所以建議按下快速鍵Ctrl+F5,使用瀏覽器的搜尋功能來進行關鍵字搜尋。如下圖,我輸入「台中」。
sshot-3

如果在學校清單中都找不到屬於你的學校,那就把頁面拉到最下面,自行輸入校名與學校網頁,接著按下送出」
sshot-4

註冊成功畫面↓
sshot-5

按下頁面中的「現在登入」或是按下頁面右上方的「登入」,進入登入帳號頁面。輸入你剛剛註冊的帳號密碼,按下「送出」。
sshot-6

登入後,頁面右上方會出現你的帳號(「登出」的左邊)
sshot-7

文章分類:C & C++|標籤:,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