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ravatar跨平台的大頭貼服務,留言時填入E-mail自動顯示個人大頭貼!

再申請一個E-mail

除了將一開始申請Gravatar帳號時填入的E-mail設定大頭貼外,還能再新增多個E-mail到帳號內。

步驟一 登入Gravatar。按下「Add a new email」。

步驟二 填入要新增的E-mail。按下「Add」。

步驟三 出現確認信件已寄出的訊息。

步驟四 來到剛才填入的E-mail內收信,會發現一封從Gravatar寄來的信,裡面有啟動連結。

步驟五 一樣的方法設定剛才加入的E-mail的大頭貼。

更換E-mail大頭貼

一張大頭貼用久了可能會看得有點膩,而想要放別張。在Gravatar內要更換大頭貼非常簡單,只要選擇要更換大頭貼的E-mail,再按下方images區塊中要置換成的大頭貼。若images區塊中找不到想要使用的大頭貼,可以再使用「add a new image」來新增。

按下「Confirm」,確認更換。

更換成功。

使用Gravatar大頭貼有什麼好處?

一張好的大頭貼,可以加深他人的印象,也可以讓網站站長知道留言者對於自己留言的用心。我個人會比較希望看到訪客有使用Gravatar大頭貼來站上留言,因為至少可以確定此訪客的E-mail是真實的,又可以判定此訪客對於自己的留言不是那麼的隨便,比較不會像沒有大頭貼的訪客留言一次就跑了。

身為電腦不難訪客的你,看完這篇文章,也去申請一個Gravatar帳號,設定一下大頭貼,來站上留言吧!

文章分類:網站應用|標籤:,
相關文章
目前還沒有相關文章喔!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