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鬼月驚魂記,輕薄的GoFlex Slim逆襲!

今天走進房間的時候大驚,天哪我的房間門竟然沒有關!(本來就沒關)

匆匆忙忙走進房間,發現地上有一盒東西。

OS:怎會有一盒東西!?而且現在又是鬼月…該不會…..我 人 太 帥,所以好兄弟送我一個紙硬碟!?

於是我走近一看。

OS:這東西好像似曾相似,難道…這是傳說中的介面USB3.0、厚度只有9毫米、7200RPM的GoFlex Slim!?

於是我使用末日之戰2的面甲功能,層面分析!斷層掃瞄!非常的確定這是約新台幣2200元的Seagate GoFlex Slim,於是我就順著推薦戰術,帶著這東西鎮定的走進房間…..(覺得地板不錯且有需要的話可以PM我)

市售的主機板都慢慢支援USB3.0,相信很多人的主機板都有支援,但有USB3.0的支援卻沒有相關硬體的人也非常多,而這群人可能都在等待USB3.0的硬體成熟再來購入。

GoFlex Slim是Seagate出的一款隨身硬碟,強調輕薄速度快,最大賣點就是它採用最新的USB3.0及7200RPM的規格,而且在Mac系統上不需要轉格式,非常適合蘋果迷及時尚愛好者的人使用。

從盒裝的【USB 3.0+USB 2.0】就可以看出是支援USB3.0並且可以向下相容USB2.0,看來Seagate考據到不懂硬體的人,也可以讓他們理解出這是有向下相容的,而硬碟的容量大小是320GB。

轉速為7200RPM,比5400RPM的硬碟快40%左右。

強調輕薄,厚度只有9毫米,包裝特別在硬碟部分使用透明的塑膠材質,展現此產品真的非常輕薄。

底部的介紹。

開箱。

全部東西。

傳輸線。

支援USB3.0。

保固說明。

【您需要做甚麼?】開箱阿!!!

快速指南。

攤開來就是多國語言的圖文解說。

真的相當薄,而且硬碟穩扎的固定在盒子上。

Seagate的LOGO,表面採用類似鋁質感的烤漆方式。

底部沒有抗震墊,可能是強調時尚輕薄的關係,才沒有使用。

邊邊有保護膜,撕開來後是鋼琴烤漆的邊。

最大特點就是可以換介面,不需要砍掉重練,非常注重方便性。

拆卸後的底部。

左右邊有牢靠的卡榫。

跟筆記本比較厚度。

硬碟的容量。

內建軟體跟註冊程式。

硬碟詳細資訊。

速度測試,讀取約110MB/秒,寫入約96MB/秒。

優點:

  1. 支援USB3.0介面
  2. 可以更換傳輸介面
  3. 轉速為7200RPM
  4. 不需要額外供電
  5. 輕薄質感好
  6. 內建備份軟體

缺點:

  1. 沒有抗震墊
  2. 運作一段時間後整體溫度是一起升高
  3. 容量小
  4. 價位稍高,這價格快可以買5400RPM的1TB隨身硬碟(USB3.0)
  5. 強調輕薄時尚但沒有附保護盒或是套子

文章分類:開箱專區|標籤:,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