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untu 10.10 安裝教學

使用Lubuntu

安裝完Lubuntu後,重開機,記得把光碟拿出來,若您沒有設定自動登入,那麼就會看到登入畫面。在Ubuntu和其眾多分支中,我最喜歡的就是Lubuntu的登入畫面。

這就是Lubuntu 10.10 LXDE的桌面畫面。感覺沒有跟Lubuntu 10.04差很多。

更新Lubuntu 10.10

剛安裝完Lubuntu且有連上網路後,Lubuntu會自動跳出更新管理員,提示使用者現在有新的更新可以下載安裝。

瀏覽器

Lubuntu 10.10是使用Google Chromium 6.0.472.63(59945)作為其預設瀏覽器。

當然如果你嫌內建的Google Chromium版本太舊了,可以使用本站提供的GCDW服務下載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ium。

如果你用不慣Google瀏覽器,也可以自行下載火狐(Firefox)使用。

安裝Lubuntu 10.10差不多這樣就大功告成了,若還有疑問,可以至文章第一頁提到的Ubuntu正體中文站發問,那邊高手雲集。也可以看看其他人發問的問題或是使用經驗,一定會對你融入Ubuntu這個大家族有所幫助的!

文章分類:Linux, 作業系統|標籤:, ,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