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Remix XP 讓你的WinXP變得跟Win7一樣美麗!

Windows 7已經出來一段時間了,但是大多數的人還是在使用Windows XP。原因就是Windows 7需要較昂貴的金額和較高的硬體配備才能執行得比較順暢,這兩項都需要經費才能達成,對於一般的平民百姓或是公家機關來說,會選擇寧願繼續使用XP。Windows 7以華麗的介面特效著稱,難道XP的使用者永遠都使用不到Windows 7的華麗介面嗎?錯了!使用Seven Remix XP,就可以讓Windows XP的介面變得跟Windows 7一樣美麗!

如何下載Seven Remix XP?

Seven Remix XP官方網站:http://niwradsoft.blogspot.com/

首先利用上面的連結進入Seven Remix XP的官方網站,接著找到Seven Remix XP的下載點,將Seven Remix XP的安裝檔下載下來即可。

如何安裝Seven Remix XP?

步驟一 將Seven Remix XP的安裝檔下載下來後,開啟它。接著會叫你選擇語言,選擇一個自己看得懂的語言吧!(此以Chinese(Traditional)為例)

步驟二 再來會來到歡迎畫面,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三 稍微看一下授權條款,勾選「我接受…」,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四 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五 安裝項目照預設即可,按下「安裝」。

步驟六 等候安裝。

步驟七 安裝完成,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八 它會問你是否要重新啟動電腦,選擇「是,現在重新啟動」,按下「完成」。

步驟九 重新開機後,會發現視窗介面真的變漂亮了,而且還自動跳出一個Seven Remix XP的歡迎畫面,建議把「與作業系統一起啟動」取消勾選。

步驟十 在這個歡迎畫面中,可以進行「設定使用者帳戶」,把你要仿Windows 7的項目打勾,不想要跟Windows 7一樣的項目就取消勾選。

Seven Remix XP真的讓XP變得更美麗了!

很多人會有這種疑問:「使用Seven Remix XP美化XP,會很吃系統資源嗎?」

其實還好,對於現在的電腦或是兩三年前的電腦來說,是幾乎不會有甚麼影響的。

Seven Remix XP美化過後的桌面↓

另外還可以在桌面按下「滑鼠右鍵->內容」,進入「外觀」標籤頁,來選擇想要的Seven Remix XP主題喔!

除了桌面,還有很多視窗或是圖示也感覺新了很多呢!

如何解除安裝Seven Remix XP?

如果不習慣Seven Remix XP提供的訪Win7介面,而想要移除它的話,可以不必擔心作業系統會出問題,直接從控制台的「新增移除程式」砍掉它再重新開機即可。

文章分類:Windows, 軟體應用|標籤:,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