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自動換,省下你手動換桌布的麻煩

你是否擁有很多精美的桌布,但卻要手動自己換覺得很麻煩呢?

只要有這個軟體,你就不用在那邊慢慢的換桌布了

軟體名稱:桌布自動換(Slide Show)

軟體大小:114KB

軟體載點:
http://www.megaupload.com/?d=5SS45YRT
Google協作平台

軟體簡介:

桌布自動換(Slide Show) 是 Microsoft 出品的一個桌面增強工具,安裝後它會集成於“顯示屬性”中,你可以指定任意一個包含有你要作為桌面背景圖片的檔案夾為桌布自動換的圖片目錄,在“頻率”選項中可以設定自動更新桌布的時間,從一秒到一小時或者一個月,以及每次在啟動 Windows 系統時是否自動更換新桌布全由你做主。當你坐在電腦前學習工作時,由桌布自動換給你帶來的一張張嶄新桌布一定會帶給你輕鬆愉快的好心情。
使用技巧:安裝本軟體後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取屬性並切換到桌布自動換項,然後依自己的喜好任意設置吧。設置完畢後別忘了按下“確定”按鈕喲。

本程式僅適用於 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3。

安裝方法很簡單,利用上面的載點下載軟體後,開啟下載下來的檔案,直接按下”安裝”即可

使用方法也不難,安裝好後在桌面上按下滑鼠右鍵,再按”內容”

接著會看到標籤多出了”桌布自動換”

勾選”開啟桌面桌布自動換”

然後就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設定吧!

設定好後按下”確定”即可啦!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