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你的Ubuntu 10.04萌化,打造成「moebuntu」!

使用moebuntu setup tool,快速套用moebuntu主題

事實上moebuntu官方有為Ubuntu 10.04以後的版本提供一個快速安裝moebuntu主題的工具。

從官網上將moebuntu setup tool下載下來後,就能在終端機中執行。

使用方法並不複雜,只要將它所需要的tar.gz套件通通加進去,按下「套用」就會幫使用者進行自動化設定了。

在套用的過程中可能會需要輸入sudo的登入密碼。

當終端機的程序都跑完後,moebuntu也就誕生了!

用這種方式安裝moebuntu主題雖然快速,卻也很容易出問題,例如登入畫面失效或是開機畫面依然為16色。我是比較喜歡自己動手做,可以練習Ubuntu指令,也可以清楚知道發生問題的問題點在哪,當然會花上不少時間倒是真的!

文章分類:Linux, 作業系統, 網站應用|標籤:,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