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11輕巧快速又安全的網頁瀏覽器

Opera是一款具有高速度、多功能、高靈活性、高安全性的網頁瀏覽器。在Peacekeeper的測試中,它所得到的分數緊追在Google Chrome之後,非常有實力。新版的Opera 11更大大提升了對HTML5的支援性,安裝檔也比前一版本縮小30%,且安裝速度極快,非常適合放入隨身碟帶到其他地方使用。

Opera官方網站:http://www.opera.com/

下載Opera 11

利用上面的連結進入Opera的官方網站,在分頁標籤中找到「Browsers」,滑鼠游標移上去後可看到子選單,按下「Download Opera」。

進入Opera的下載頁面後,選擇你要使用Opera的環境,然後按下「Download」開始下載。

安裝Opera 11

Opera的安裝方法十分簡單,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驟將Opera的安裝檔下載回來。執行後,按下「接受並安裝」按鈕。

接著只要等候幾秒鐘就能讓安裝程式完成安裝。

第一次開啟Opera 11的畫面↓

Opera 11的介面還蠻漂亮的喔!

Opera 11影片示範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