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創新─蘋果瀏覽器Safari 5

Safari是一款Apple設計的瀏覽器,它能在PC、iPad、iPhone、iPod touch、Mac上運作,而且不管在哪使用瀏覽出來的畫面都不會有太大的差異,讓你即使更換環境,也不須再適應新的瀏覽器或是新的網頁排版。Safari的介面設計簡潔優雅,支援標準HTML5和CSS3語法,100%通過Acid3測試,也有極高的安全性。

Safari在PC算是比較少人用的瀏覽器,一般都是用在行動裝置居多。Safari在Peacekeeper的得分雖贏過Internet Explorer,但是卻輸給其他知名瀏覽器,因此在PC上似乎不怎麼受歡迎。Safari的介面比其它瀏覽器還更人性化,提供Safari Reader功能,當使用者在閱讀網路文章或是新聞的時候,會在網址列右方出現「閱讀器」小按鈕。按下按鈕後可以將畫面切換成只有標題和內文的簡潔介面,讓使用者能專心閱讀文章。

Safari官方網站:http://www.apple.com/tw/safari/download/

下載Safari 5

利用上面的連結進入Safari的官方網站,選擇Safari for Windows的選項,按下「立即下載」。

安裝Safari 5

按照上面的方式將Safari的安裝檔下載回來後,開啟它。

出現歡迎畫面,按「下一步」繼續。

勾選「我接受許可協議的條款」,按「下一步」繼續。

建議勾選「自動更新Safari」,確保瀏覽器的安全性,然後按下「安裝」。

等候安裝程式完成安裝。

安裝完成,按下「完成」關閉安裝程式。

Safari 5畫面

前面提到閱讀器的功能,如下圖。

Safari 5影片示範

文章分類:軟體應用|標籤:,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