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創見Transcend Class10 8GB microSDHC記憶卡

為了未來的新手機,我特地買了一張microSDHC記憶卡送給它,希望它可以發揮它百分之百的實力,而不會受到儲存速度而拖慢了。

要購買這張microSDHC記憶卡時,我事先可是做足了功課,搜尋了許多有關評價、價格與效能的資料。不過網路上眾說紛紜。有人說這牌不好,又有人說那牌容易故障,看到後來我頭都暈了。最後決定憑自己既往的印象選擇了創見。雖然有人說它相容性不好,資料容易不見,不過我個人對於台灣的記憶體相關技術有信心,也認為那些故障只是個案。如果資料不見了就認賠吧,至少這張記憶卡有永久保固可以換卡。原本預計買Class 6,不過與Class 10的價差只有30元,所以就索性將它升級為Class 10。我在台中NOVA購買這張卡,560元。這價格還算滿意,不過購買過程有點小插曲。老闆開了張發票給我們說是可以抵一小時停車費,本想說這樣就可以省一小時停車費,不過停車場人員不認帳,堅持要我們將發票兌換成停車優待券才行,最後只好無奈的付了30元停車費。現在我們就來開箱吧!

正面圖

正面圖

 

背面圖

它的包裝設計不錯,很好打開。不像有些產品,直接整個塑膠封起來,打開還得用剪刀,剪得破破爛爛的。

背面圖

 

記憶卡與轉接卡

記憶卡與轉接卡

 

效能測試

這張卡雖然有達到它所標榜的Class 10速度,不過沒有像以前人所說,會超乎他的標榜很多,有點小失望。或許以前雖然能達到Class 10的速度,價格也是Class 10的等級,但因為良率不夠,只能標榜Class 6,不然保固支出會太高。雖然沒有超常演出,不過至少代表現今的技術夠純熟穩定吧?!(安慰自己)

FDBench測試結果-讀取:16.8Mb/s 寫入:10.6Mb/s

效能圖

CrystalDiskMark測試結果-讀取:17.3Mb/s 寫入:11.8Mb/s

 

效能圖2

文章分類:幻冽雜記, 開箱專區|標籤:, ,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