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五套Autodesk原廠軟體

最近敗了幾套價值不斐的Autodesk專業繪圖軟體,有Autodesk Combustion、 Autodesk Cleaner XL、Autodesk MotionBuilder、Autodesk Mudbox、Autodesk Maya,就利用這個機會,來寫本站第一篇的開箱文吧!

首先是拆開裝這五套軟體的紙箱子?五套軟體,不就五片光碟片嗎?那麼大一盒做甚麼?

裡面又裝有五個小紙盒子,每個裡面都有一盒用透明塑膠膜包裝起來裝光碟片的塑膠盒,各有各的封面。

Autodesk Combustion

影音後製軟體,能合成3D以及多種特效,還有向量繪圖、對位、色彩校正等功能。

Autodesk Cleaner

媒體編碼軟體。

Autodesk MotionBuilder

即時3D角色動畫軟體。

Autodesk Mudbox

3D數位雕塑和材質繪畫軟體。

Autodesk Maya

擁有3D建模、動畫、特效、模擬、現採等多種整合功能。

以上軟體,我尚在學習中,希望自己將來能學以致用,才不枉費我把統測準備時間拿到學習這些軟體的上面,也請精通這類軟體的專家能多多指教^^

文章分類:幻嵐雜記, 軟體應用, 開箱專區|標籤:, , , , ,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