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OZAKI WoW WR325 CP值超高的2.2聲道喇叭

今天在學校累了一整天,頭暈暈,腦鈍鈍,終於放學。就在一邊打瞌睡一邊出校門時,我不小心被一個大東西給絆倒了。忿忿的回頭,赫然發現那個居然是一個金光閃閃的紙箱子,我的眼睛被光線照得刺眼而瞇成一條線,還隱約的看見紙箱上頭寫著「WoW」,我一楞,這個不正是OZAKI公司2.2聲道的喇叭嗎?我一定是在作夢。儘管這是夢,但寶物就在自己的眼前怎麼能視而不見呢?於是我立刻將它帶回家中進行一連串的開箱測試。

OZAKI WoW WR325是一款重低音喇叭組,具有兩個重低音單體、兩個獨立中音單體和兩個合金高音單體,高音清澈、中音恬靜、低音雄渾,價格一千有找,其詳細規格如下:

  • AMP輸出功率RMS : 25W
  • 頻率響應:60Hz~18KHz
  • 訊噪比 : 88dB
  • 阻抗 : >8K ohm
  • 輸入靈敏度 : 400mV
  • 重低音音箱體積(mm) :W210xH165xD220 mm
  • 衛星音箱體積(mm) :W80xH165xD80 mm

好夢難留,事不宜遲,趕緊進行開箱程序。首先是金光閃閃的紙箱。

除了閃著金光(有嗎?),貼了幾個標籤,其餘的沒有甚麼特別的。

接著隨手一捻,拿出一把剪刀,把紙箱上頭的任何障礙物通通去除掉。

紙箱裡面主要分成三樣東西,音箱、保證卡與說明書、3.5mm Jack 1(公)-RCA 2(公)音源線。

先看看說明書與保證卡的樣子。

3.5mm-RCA音源線的樣子。

音箱一共有三件,共六個單體,兩個高音、兩個中音、兩個重低音。當然左右兩邊的是高、中音喇叭,而中間的是重低音喇叭。

拆掉塑膠袋的模樣。

正視圖。很特別的2.2聲道喇叭組,重低音的部分有兩個單體,力道很強,如果聽不習慣可以將最左邊的BASS(低音)值轉小一點。另外中間的旋鈕是TREBLE能調整高音,而最右邊的VOLUME則為音量。

開啟電源後,重低音喇叭的藍色LED會亮起來,還蠻刺眼的。

重低音喇叭的旁邊有個洞,不知道要幹甚麼的,不過如果要搬移喇叭的位置,可以利用那個洞,將手伸進去,輕易的將喇叭提起來。

WR325有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他的電源開關放在重低音喇叭的後面,手要夠會彎才能摸到。

使用心得:

個人覺得WR325音質不錯,音量也很大聲。我曾試著開大聲讓它破音,可惜還沒讓它破音,我的耳膜就要先破了。此外,它的外型也還不錯,使用鋼琴鏡面烤漆的木質音箱,而且當在撥放比較搖滾的音樂時,還能看到喇叭單體的紙盤跟著震動。總而言之,這款WR325確實是物超所值,遠遠贏過羅技的LS21!

文章分類:幻嵐雜記, 開箱專區|標籤:, , , , ,

迴響已關閉